七七

转战爱发电,这里也会更新〖可能〗
https://aifadian.net/@3621452275qh

【魔道祖师】关于你们的孩子

如果你们有了孩子~


蓝汪叽
小汪叽看着爸爸没有表情的脸
好冷哦……
“爸爸……想要抱……”
汪叽冷冷的瞥了小汪叽一眼
“这么大了还要什么抱”
“呜……”
你看着自己的儿子怪委屈,想伸手抱抱儿子
被他阻拦
“夫人你不用抱他,他已经长大了”
“可是,他还小呢……”
“天天”
说着抱着你回了房间

小汪叽:……我%&$¥¿\}·|€



魏无羡
爸爸每次都不长记性
今天还要带我夜猎
“爸爸,今晚别出去了吧,妈妈会说的”
“只要咱们猎得快,你(不知道会不会屏蔽)妈就发现不了咱们”
“可是爸……”
可是爸爸为什么我要当诱饵啊???!
我颤颤巍巍的在前边走
爸爸在后边几米的地方看着
只听后边“啊-----!”
“我不是说了别带儿子出来夜猎吗?有不长记性?”
“诶诶小娘子,别别别别揪耳朵!疼!下回不带儿子出来了不就成嘛~”
我在心里默默说了个
屁。



自家孩子什么的真的很可爱啊
肉嘟嘟敲可爱的


死了好几天
突然冒泡更文
马上一百粉了
怎么办
是不是又要贺文了
慌脏

评论(7)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