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

转战爱发电,这里也会更新〖可能〗
https://aifadian.net/@3621452275qh

【阴阳师】他们是你的家教

梗如题
撞梗抱歉qwqqqqq

大天狗:
阳光透过薄纱照在他的身上
渡上了一层金色的轮廓
他戴着眼镜,穿着干净的白衬衫
看着你的辅导题
看着他精致的五官不由得出神
感觉鼻子一紧,好像有什么暖暖的东西要流出去........
“我刚刚给你讲的题会了没”
“额......”
这么帅的老师在前面谁还听题啊好吗!
“哎”
他不由得叹了口气,用笔轻轻敲你的头
“这是最后一次了,再不回不给你讲了哦”
“嗯嗯,我会听的”


/反正你还会给我讲的嘛


荒:
你把这次的数学试卷给他
他好看的丹凤眼眯了眯
“我....我错了...下回...下回不回考成这个样子了....”
这个老师长得帅是帅
就是脾气臭了点...
“这个你不该错的.下回记住.”
他一道一道分析你的错题
你也认真的在听


/自从确定关系的那天,他在尽力把自己所有的温柔都给你


白童子(私设是邻居/你比他大的那种):
(天啊我要对小孩子下手了,鸡动!)
他是你的邻居,每天和你一起上下学的那种
在放学后的教室里,班级里只有你们两个的声音
“xx,这里做错了,应该......”
“嗯.....知道了...”

“唔.....小小白真的是太感谢你了!”
“没什么的嘛,能帮上姐姐我很开心呢!”
“这样吗,真的是太喜欢你啦!”
你突然意识到说了什么
你看着他身体一僵
夕阳透过云层,照耀在他的脸上
他的脸上意味不明的生起了红晕
“唔.xx还是不要乱说了!”
噗,这小孩子可真可爱

/你不要问我为什么他这么小就懂得比我多,小正太赛高.

评论(4)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