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

转战爱发电,这里也会更新〖可能〗
https://aifadian.net/@3621452275qh

【魔道祖师】当他们吃醋

等同学的无聊产物
他们吃醋
那么~正片开始~

江澄:
眉毛之间快要拧成了“川”
“那个男人和你什么关系。”
手上的戒指在闪着紫电
“额……他是我哥哥啊……”
他尴尬的一顿
“晚吟?你吃醋了?”
说罢他转过身子试图隐藏泛红的耳尖
“呵,才……才没有。”

今天的夫君也很傲娇~


蓝大
看见你撞在一个男人的怀里
他脸上的微笑再也绷不住了
“xx你要不要跟我解释解释”
“我们只是转角的时候撞到了……”
“我们之间都不认识的qvq”
你眼角微泛起泪花
脸上起了一丝红晕
“哎……”
他最见不得你哭
“是我错了,夫人……我不该不相信你的……”
“唔……”

今天的泽芜君也实力宠妻


金光瑶
他看着和你聊的正欢的男人
你笑嘻嘻的看着他
时不时把手搭在他的肩上
瑶妹终于看不下去了
拽住你的手
看着前面一米八的男生
“……”
“小xx你要不要说点什么呢”
他脸上还是有那抹微笑
只是感觉凉嗖嗖的呢……
“噗……”
你还是笑出来了
一个一米七的人看着气势汹汹的看着一米八的人……
这个画面想想就好笑啊!
你讨好似的缠着他的手臂
“他是我哥哥啦”
“夫人……真是越来越调皮了呢”
这笑怎么越来越阴冷了呢……

三天后你的才下床
PS:你这样在金家是要被抽掉增高鞋垫的


越写越多
感觉像流水账一样……
对不起啊各位看官qvq

评论(5)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